前天下課的時候,平常很會搞笑的阿智講了幾個笑話給我聽(¯(∞)¯)

一對夫妻想做愛的時候,都會以『洗衣服』做暗號。
某日,兩夫妻鬥嘴吵架後,因為太太正在氣頭上,而丈夫又有性愛上的需要,
不方便開囗向太太求愛,只好請兒子代為傳話:
「媽媽,爸爸說他的衣服髒了要洗衣服。」
媽媽很生氣說:「跟你爸爸說洗衣機壞了,今天不洗。」
又過了幾日,這次輪到太太忍不住,於是便叫兒子代為傳話:
「去跟你爸爸說洗衣機修好了,可以洗衣服了。」
兒子便立即說:
「媽媽,爸爸交代說,不用了他自己已經用手洗好了。」




一人周末借車郊遊,朋友妻順路搭車,
路遇警察盤問:車是你的?
答:朋友的。
問:車上是你老婆?
答:也是朋友的。
警察感慨的說:這是多要好的朋友啊!


公司發放年終獎金那天,
妻子Line了二句英文給我,
Need just Word.
Word has Word.
我的英文程度很差,才疏學淺看不懂,
回家後向她虛心請教,她給我神一般的提示,
說:這個是要用"中文"來發音的:
你的就是我的,
我的還是我的!


呃……笑到並軌!(E_E)

阿智真的是太87了!








▲便宜到不行▲

»立刻購買
diptyque 影中之水/希臘無花果/譚道淡香水100ml

»回購熱銷
【DI JIA】坐墊加厚款電腦椅/辦公椅

»網路熱門
【GMP奈米製藥】一條根舒緩貼布

»推薦
【小牛津】AH窗型積木/巧手軟編織積木(2款任選)

»搜尋熱門
夏漾冰絲涼蓆-單人蓆

↘您可能感興趣的新聞↘

台鹽「絲易康60植萃健髮系列」首度亮相台灣生技月
台鹽公司在今日的「2017台灣生技月」開幕會上,首度發表結合草本精華開發的「絲易康60植萃」健髮系列產品,創新珍貴植物精粹成分帶動全新健髮觀念,引爆話題!台鹽邀請到國標女王-劉真現身會場分享如何護髮…
英國陷愁雲慘霧 球王莫瑞求助007
英國網球名將莫瑞今天接受「泰晤士報」訪問時表示,現在比以往任何時刻都還需要007經典系列電影中情報員詹姆士龐德(James Bond)團結英國人民的能力。 法新社報導,在英國1年前投票決定脫離歐盟…
老舊遊覽車逾17年 將有35萬退場獎勵
環保署近日公告對車齡逾17年的老舊大型柴油車給予獎勵金鼓勵車主報廢,改善國內PM2.5汙染,遊覽車也適用,最高可領35萬元補助金,交通部表示,雖然遊覽車沒有車齡使用上限,但公路總局在研擬高齡遊覽車「…
鴻海股價飆至逾5年高點 市值逼近 2兆
鴻海盤中最高115元,收盤114.5元,是 5年多來波段高點,收盤市值飆破1.98兆元,逼近2兆元大關,單日市值暴增866億元,連2個交易日暴增1646億元。 鴻海今天延續19日強漲氣勢,開高…
下周前瞻攻防 藍黨團總召「廖下林上」明提前交接
國民黨總召今天改選,由前黨團書記長林德福打敗現任黨團總召廖國棟。原本依規定八月一日交接,因前瞻基礎建設條例草案攻防下周就將登場,在廖主動提議下,與林協商確定,明天上午緊急召開黨團大會,會中舉辦交…

❉文章延伸閱讀❉

錯過不再~~資訊立德Cafe83餐廳《國父紀念館》
搶手詳情【E-books】USB金屬4吋風扇 (黑/藍/粉/三色可選)
好康細節Mosun 墨賞新鐵板料理
每日小品 笑話放鬆
萌萌der~~發燒38.5℃OUT + 請給我最厲害的口罩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binsonbt02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