禮拜三吃消夜的時候,素有冷面笑將之稱的阿妃講了幾個笑話給我聽z(∪_∪)z

一個男人結婚時,向上帝發誓忠於自己的婚姻,
可婚後不久他就出軌了,
他惴惴幾天後發現也沒什麼報應,也就淡忘了。
直到一天他坐船航行遇到了暴風,
他突然意識到這是上帝的懲罰,
於是趕緊跪下祈禱:『請求看在其他無辜的人份上饒恕他。』
這時,只聽天空傳來了一個低沉的聲音:『你以為這些年我閒著嗎?湊齊這一船人談何容易?』




小明跟小美雙雙墜入愛河
三天後才被打撈上岸....


最近我家附近聚集很多流浪狗
晚上老是叫個不停
害我睡不著,嚴重失眠
上禮拜去看醫生
醫生開了安眠藥給我
幾天後回診
醫生看我黑眼圈比上次還要深
就問:安眠藥還是沒用嗎?
我說:我每晚都去追那群流浪狗
好不容易抓到一隻,但牠說什麼也不肯吃安眠藥
醫生居然說:抱歉!今天看診就到這邊了
我現在先幫你轉精神科。


呃……我覺得蠻好笑的,是我笑點太低嗎?(>c<)

阿妃怎麼會有這麼多笑話可以講?








※大家都在找※

>高人氣
FINESIL 3366A三年防霉無污染矽利康

>優惠折扣
Calvin Klein CK ONE RED 女性淡香水 100ml

>精選商品
小太陽9吋時尚循環扇TF-919

>緊急補貨
E-books B13 雙孔USB車用充電傳輸組

>立刻購買
不鏽鋼三合一曬衣架

☖其他人也看了☖

朝飛機發動機扔硬幣的老太太 沒有被罰
由浦東飛往廣州的南航CZ380航班昨天在登機過程中,一名老太太向發動機扔了一把硬幣,導致航班延誤5個多小時。經檢查,機務人員共發現9枚硬幣(其中發動機內部1枚1角硬幣)。 新民網報導,經上海市公安…
年輕人摩鐵開毒趴被抓 家人說:他卡到陰
高雄鳳山一家汽車旅館驚傳毒趴,蔡、古主嫌等4男3女整在開毒轟趴後呼呼大睡,昨天警方進門查獲K他命和搖頭丸,將一行人帶回偵辦,其中郭男疑似毒癮未退,神情恍惚,還不時敲桌,其父親到場說,「不要再丟臉了」…
沃爾瑪無意與亞馬遜搶親 收購全食超市
據傳沃爾瑪(Walmart)並未如市場傳言積極考慮收購美國有機生鮮超市全食超市(Whole Foods),與亞馬遜(Amazon)演出搶親大戰的戲碼,截至23日全食超市也未收到任何競爭對手的出價。…
那斯達克下挫 市場憂心Fed繼續升息最不利科技股
科技股下跌拖累那斯達克綜合指數,標普500指數也走低。通膨不如預期,投資人憂心經濟成長腳步走緩。 聯準會(Fed)一如預期升息1碼至1%到1.25%,並將啟動縮減資產負債表的政策。Fed主席葉倫也強…
集雅社上櫃氣勢旺 盤中漲21.6%
家電影音銷售公司集雅社(2937)今天上櫃掛牌開紅盤,掛牌價25.15元,早盤一度上漲至30.6元,漲幅21.6%。 集雅社董事長盧乾三今日出席櫃買中心完成上櫃掛牌。他表示,今年營運規劃發展五…

✤大家都在看的文章✤

高CP值情報超強吸水蝴蝶結乾髮帽
鄉民推薦資訊100%棉單人床包枕套組
搶破頭詳情台灣製~【YoDa】POLI波力平面兒童口罩(25片/組)
今天還沒笑嗎?冷笑話分享
開箱詳情輕量款 雙系統通用立體聲耳掛式藍牙耳機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binsonbt02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