☞走向成功的勵志名言小語
人到了絕處,不破釜沉舟把後路斬斷,勝利是不會到來。

小明問禪師:
「老婆對我專橫跋扈,情人卻對我萬般體貼,這怎麼辦?」
禪師淡淡地說:
「永遠不要相信在野黨,誰上台後,掌權的都一樣。」
(>c<)



☆°.﹒☆°.﹒ ☆°.﹒ ☆°.﹒ ☆°.﹒ ☆°.﹒

誰的大便最濃?
正確答案:席維斯「屎特濃」


☆°.﹒☆°.﹒ ☆°.﹒ ☆°.﹒ ☆°.﹒ ☆°.﹒

一個即將往生的男人在病床上,
哽咽跟妻子說:「老婆啊,我就要走了。
我心中一直隱藏著一個秘密。
如果我不告訴妳實話,請求妳的原諒,我死也無法瞑目。」
男人的妻子點點頭,於是他就繼續他的告解:「這些年來,我其實都在跟妳媽媽和妹妹偷情。一切都是我的錯。」
他的妻子聽完之後,不疾不徐地回他:「我知道,所以我才在你的食物裡下毒。」


☆°.﹒☆°.﹒ ☆°.﹒ ☆°.﹒ ☆°.﹒ ☆°.﹒

有個家庭,有三個小孩,三個都非常頑皮。
有天,丈夫下班回到家,只見孩子們正吵鬧不休,
一臉愁眉的太太一見丈夫回家,高興地說:「你終於回來了,太好了!」
丈夫心想:「哼哼嘿!還是要我才管得動孩子們吧!」
正得意時,太太接著說:「來!家裡只有你聽話,乖!快去幫我買包鹽。」


☆°.﹒☆°.﹒ ☆°.﹒ ☆°.﹒ ☆°.﹒ ☆°.﹒

有位女士在銀行大吵大鬧
對櫃臺人員大吼大叫:
「叫你們經理出來」
「經理叫什麼名字」
櫃臺人員回覆答:
「李鴻淦」
結果就被投訴了...





◇本周商品◇

➤超級省
MIT 夏季可洗雙人薄被胎

➤好康不斷
aibo A3 迷你線控補光燈自拍桿(免藍芽配對)

➤好康
IS WA-01 藍牙智慧手錶

➤省荷包
(福利品)【獅子心】十二生肖營養蛋糕機 LCM-139 / 點心機 / 鬆餅機

➤折扣價格
【錄透攝】LR10S 雙鏡頭 1080P 4.3吋後視鏡行車紀錄器

✪新聞news✪

談前瞻和改革 蔡英文:艱難時堅持,就會有甜美的果實
總統蔡英文今天南下高雄主持柴山滯洪公園啟用,她說,不論是前瞻基礎建設或是任何改革,在最艱難的時候堅持,就會得到最甜美的果實,希望大家一起打拚。 總統蔡英文今下午由高雄市長陳菊陪同,主持滯洪公園啟用典…
溪州聯合畢典 反動物園區人士到場抗議
今天彰化縣溪州鄉內11所國中、小學在溪州公園舉辦聯合畢業典禮,本來應該是溫馨、感人的畢業典禮,場外卻有反對可愛教育園區的民眾持布條前往抗議,前往參加畢業典禮的彰化縣長魏明谷一下車就聽見抗議聲,魏…
杭州保母奪4命 男主人駁小三論
浙江杭州市上城區鯤鵬一處豪宅22日清晨突發大火,最終造成4人死亡,除保母逃生外,女主人與3個孩子搶救無效死亡。34歲莫姓女保母涉嫌縱火被捕,她承認放火。網上傳出保母是小三,因感情糾紛放火。女主人的哥…
藍營草協聯盟發起人李政皓被控偷拍屬實
國民黨草協聯盟發起人李正皓去年傳出桃色糾紛,涉及偷拍女子性愛影片,遭控涉及妨害秘密罪,台北地檢署傳喚影片中的女子到案,女子證稱她曾與李政皓交往,李曾傳送2人交往期間的性愛影片給她,她事後才知被偷拍,…
MLB/林子偉異軍突起 紅襪三壘漏洞獲填補
波士頓紅襪以9500萬美元挖來的重砲三壘手「功夫熊貓」桑多華,本季表現不佳,目前還在傷兵名單,倒是林子偉與馬雷羅以奇兵之姿補上這個位置,成為球隊目前的解答。 「波特蘭先鋒報」(Portland P…

♥其它文章選輯♥

錯過不再~~資訊歌林三合一多功能刮鬍刀/電鬍刀/鼻毛刀/修容刀KSH-HCW06 顏色隨機出貨

激推資訊台灣製~兒童學習音樂馬桶
就是要便宜資訊犇 鐵板燒
高CP值細節懶懶貓/輕鬆熊除濕殺菌乾燥烘鞋機/鞋子烘乾器
獨家資訊花神咖啡私房小廚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binsonbt02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