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超強power的勵志佳句
生命在於內心的豐盛,而不在於外在的擁有。


Σ^)/



≡※≡※≡※≡※≡※≡※≡※≡※≡※≡※≡※≡※≡※≡※≡※

監獄裡有3個死刑犯,剩2天期限就到了,要準備槍決...
典獄長:你們快要槍決了,所以我決定讓你們吃一頓人生最後的一餐,你們想要吃什麼就說吧

死刑犯A:我要吃台塑王品牛排!
典獄長:好!可以...

死刑犯B:我想吃滿漢大餐...
典獄長:好!這個要求不過分,可以...

死刑犯C:我從來沒吃過草莓,我想吃草莓...
典獄長:這個麻...但是現在不是產草莓的季節
死刑犯3快速的說:沒關係!我可以等...


≡※≡※≡※≡※≡※≡※≡※≡※≡※≡※≡※≡※≡※≡※≡※

有一個記者採訪一個精神病院的院長問:
"你們用什麼方法確定患者是否完全康復呢?"
院長說:"我們會給他一個測試,我們在一個浴缸盛滿水,
旁邊放一個湯勺和一個大碗,
讓他們把缸裏的水排出去。
記者不以為然說:"那當然是用大碗了, 裝得比較快!"
院長看了他一眼,慢慢的說:"正常的人是拔掉塞子......"


≡※≡※≡※≡※≡※≡※≡※≡※≡※≡※≡※≡※≡※≡※≡※

一名男子非常欣賞一位清秀的女孩子,
但他的生性害羞,於是只好偷偷觀察此女的慣性行程,
遠遠地望著該名女子當他觀察了一段時間後,
他發現每週三這名女孩子都會到一家牛肉麵店去吃麵,
一天,他跟蹤了這名女子,
到了麵店愈看她愈覺得她氣質高雅、美麗動人,
於是他起身到這位小姐的身旁大膽地問她:『小姐,妳叫什麼?』
小姐被突如其來的聲響嚇了一大跳,於是回答說:『我......我叫牛肉麵!』


≡※≡※≡※≡※≡※≡※≡※≡※≡※≡※≡※≡※≡※≡※≡※

一個即將往生的男人在病床上,
哽咽跟妻子說:「老婆啊,我就要走了。
我心中一直隱藏著一個秘密。
如果我不告訴妳實話,請求妳的原諒,我死也無法瞑目。」
男人的妻子點點頭,於是他就繼續他的告解:「這些年來,我其實都在跟妳媽媽和妹妹偷情。一切都是我的錯。」
他的妻子聽完之後,不疾不徐地回他:「我知道,所以我才在你的食物裡下毒。」





☆特別推薦☆

➢超級省
【BeautyFocus】台灣製男性階段式機能涼感雕塑背心

➢瘋狂搶購
【晶工】16吋遙控DC直流馬達立扇DC-S16R

➢別猶豫
女款運動速乾鏤空罩衫T恤

➢熱銷不敗
長庚生技 冬蟲夏草菌絲體雞精禮盒 2盒/組 (9入/盒)

➢省錢達人
單人-二門10秒彈開式防蚊帳篷/折疊式蒙古包

◆您可能會看的新聞◆

中職/右肘發炎休了一個半月 林晨樺傷癒歸隊
富邦悍將隊兩名牛棚主力黃勝雄、林晨樺今天歸隊一軍,成為球隊迎接下半季的好消息,林晨樺先前右肘發炎缺陣一個半月,他提到:「目前感覺都不錯,回來就是把自己準備好。」 林晨樺本季在一軍出賽18場,投了16…
「沒來過屏東別說你到過台灣」!屏東縣政府霸氣行銷
「沒來過屏東,別說你到過台灣」!最近在香港街頭會看到一則霸氣的行銷廣告,由雙層巴士載著滿街跑,這是屏東縣政府跨海到香港的創意行銷,霸氣的口吻,讓人忍不要多看一眼,還有人上縣長臉書留言:「這輛公車要去…
內政部撂話婦聯會 黨產會:調查持續中
針對內政部提出撤換婦聯會負責人,行政院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發言人施錦芳今天表示,內政部若有決定,黨產會將尊重配合,但目前調查仍在進行,未受影響。 內政部民政司長林清淇日前表示,中華民國婦女聯合會若仍…
張希慈創辦城市浪人 助年輕人探索自我
還記得你25歲時是否已經立定人生志向?國際城市浪人育成協會秘書長張希慈早在畢業面試第1份工作後,就決心要讓年輕人能「參與社會、探索自我」。 張希慈今年才剛獲得富比世(Forbes)「30 Un…
卡達LNG將增產30% 料在亞洲掀起價格戰
在中東陷入外交困境的卡達,意外宣布將提高液化天然氣(LNG)產量,未來五到七年內產量將大增30%至每日1億噸,大約是現今全球產量的三分之一,令能源市場大吃一驚,,可能會在亞洲掀起一波價格戰,與美澳等…

⊙熱門文章⊙

高CP值商品(超值4件)彈性性感蕾絲無痕丁字褲

非專業情報大八潮坊港式飲茶
錯過不再~~詳情幼兒防撞桌角(4入/組)
熱賣情報一片式可折疊可水洗按摩拖鞋
爆~~~感冒38.5℃放過我 * 什麼口罩最給力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binsonbt02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