禮拜四在等車的時候,素有冷面笑將之稱的阿嘉講了幾個我覺得很好笑的笑話(*^﹏^*)

小明跟小美雙雙墜入愛河
三天後才被打撈上岸....




有一個記者採訪一個精神病院的院長問:
"你們用什麼方法確定患者是否完全康復呢?"
院長說:"我們會給他一個測試,我們在一個浴缸盛滿水,
旁邊放一個湯勺和一個大碗,
讓他們把缸裏的水排出去。
記者不以為然說:"那當然是用大碗了, 裝得比較快!"
院長看了他一眼,慢慢的說:"正常的人是拔掉塞子......"


一個即將往生的男人在病床上,
哽咽跟妻子說:「老婆啊,我就要走了。
我心中一直隱藏著一個秘密。
如果我不告訴妳實話,請求妳的原諒,我死也無法瞑目。」
男人的妻子點點頭,於是他就繼續他的告解:「這些年來,我其實都在跟妳媽媽和妹妹偷情。一切都是我的錯。」
他的妻子聽完之後,不疾不徐地回他:「我知道,所以我才在你的食物裡下毒。」


我該怎麼形容呢!?笑到翻過去了(*^﹏^*)

阿嘉以後笑話就靠妳了








⊕快來A好康⊕

●超值好康
多功能重油汙泡泡洗劑

●非買不可?
寵物透氣太空艙雙肩包

●現省
【一等鮮】冰淇淋麻糬7口味隨機出貨(30粒/箱)

●詢問度高
無鋼圈字母款運動背心

●超值
電動榨汁果汁機隨行杯

+更多熱門新聞+

讓慣性成為「重生的優勢」而非阻礙改變的「包袱」
當你的這些「慣性」特質不再適用新的情境,它們該被改變,但同時也該被保留,只是用不同的方式、用在別的地方。 不是腦筋急轉彎,看手錶、量體重和研究命理這三件事,有什麼共同之處? 如果我告訴你…
傻眼!綠島之星3號蘭嶼停靠 偏離航道成碰碰船
客輪「綠島之星3號」今天上午約9點半駛進台東縣離島蘭嶼鄉開元港,疑因西南氣流過強,船身意外偏離航道,一連碰撞數艘停靠在岸的漁船及海巡多功能巡緝艇,幸附近民眾及海巡人員發現得早,緊急拿碰墊間隔降低撞擊…
金管會副主委鄭貞茂:專業投資人不會看目標價
金管會副主委鄭貞茂今天表示,很多人喜歡看機構法人出具的股價報告,尤其是喜歡看股票的「目標價」,但根據他在外商做過分析師的經驗,專業投資人「最不會看目標價」,而是看公司有沒有題材、有沒有願景,這就…
新台幣連4貶 貶0.3分收30.108元
台北外匯市場新台幣兌美元今天收盤收30.108元,貶0.3分,匯價連4貶,成交金額5.39億美元。 新台幣兌美元今天開盤價為30.160元,最高30.069元、最低30.160 元。…
北市家長私幼增補助有譜?柯文哲:可能是最快方法
台北市家長抽不到公幼,窄門擠破頭,覺得台北市府不如增加補助比較快。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受訪表示,目前北市私幼還有1.6萬個名額沒人唸,主因就是太貴,因此未來考慮用補助方式鼓勵大家,目前已請教育局研究,…

✤討論度高的文章✤

熱賣資訊喜都健康養生涮涮鍋
激推細節MADISON TAIPEI 台北慕軒
大推!情報台灣聯發科1.3G!IS 10.1吋四核心3G通話平板電腦-玫瑰金
優惠細節錢都涮涮鍋
有很多笑話嗎?笑話 joke 合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binsonbt02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